毒舌影评君

除了抽烟之外,还爱好降低影迷爱好者们被雷击中的几率。

你们管这个叫变形金刚5?这完全就是个不及格的同人作品

凉柒小公主:


#方清平说吐槽就是骂街
#我就骂了,你能把我怎么样

张猫在视频里总结变形金刚:“第一部把洛杉矶砸了个稀巴烂,第二部把金字塔砸了个稀巴烂,第三部把芝加哥砸了个稀巴烂,第四部把香港砸了个稀巴烂,而到了第五部把全世界砸了个稀巴烂。”
我觉得评价得非常中肯,这部片子叫什么变形金刚,你干脆叫变形拆迁队算了。
很少能有一部电影让我在一刷的时候就感觉迷到不行,为了谨慎说话,我还是忍着38.4°C的烧去二刷了偷跑版,感觉上没多大差异,但是粉丝们都抱着“剧情随便我就来看个国外特效你理我”的心态,真的说出120个槽点也没有办法。
开篇讲了一个1600年前的故事,一句“兰斯洛特”直接把我喊懵在座位上,差点以为全世界的电影都要学着漫威连着演呢。
好好的一个美国故事,干嘛非得扯上亚瑟王啊。
然后变形金刚他们终于出来了,他们给了梅林一把权杖,可以召唤出一条龙,对,龙,会喷火的那种。他喵的,你拍的是科幻还是神话。
有必要黑一次梅林吗?对我就是梅林的粉丝了,你能把我怎么样。
随后,画风一转切回1600年之后,人类莫名其妙地开始清除变形金刚,于是就有四个小屁孩闯进了禁区,还惹了其中一个变形金刚,你们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熊孩子吧。
于是跑出来了一个小姑娘,一个非要嫁给变形金刚的小姑娘。一个小姑娘独自住在变形金刚出没区, 变形金刚,懂一些神仙名词,编剧大人您不觉得这个背景很苏吗?
简直苏炸了。
据说这部电影用了9个编剧,我很好奇这9个编剧的圆桌会议居然只讨论出了这么个东西,你们是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网文大手吧?
当然,这部剧最重要的是变形金刚啊,它叫变形金刚啊。
擎天柱漂泊了大半个宇宙被大反派一巴掌扇到黑化。他喵的,你是擎天柱啊,说好了拯救人类的,你黑化了地球怎么办啊。不过主角黑化这条线我还是看得很开心的,但然后就是莫名其妙的打架,莫名其妙的放霸天虎们,莫名其妙的跳电梯,莫名其妙的被救,莫名其妙的去伦敦,莫名其妙的调戏女主,莫名其妙的开着潜艇去找权杖。
对,就是莫名其妙。莫名其妙变成了人和人的交集,变形金刚呢?黑化了的擎天柱呢?事实证明黑化过的擎天柱也是可以拯救世界的,基友一句“我愿意为你献出生命”就唤醒了被造物主黑化的擎天柱,然后惯例的煽情,牵手拯救世界。
堂堂造物主昆塔莎,居然扛不住一段基情。这是用一部两个小时的片子告诉我们同性的爱情才最伟大吗?
全局唯一的萌点就在于那个胖胖的老绅士,他说的要去做的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被炸死了这很说不过去啊,我还等着继续看下一部呢。
估计下一部会有十个编剧。
我想知道,是我的审美提高了,还是电影变差了?我不信我之前看的四部变形金刚,诶不,变形拆迁队,都是这副德行,不听,滚。
P.都说变5是有彩旦的,你们看到了吗?反正我是没有。我想知道这是大陆版的意外还是影院故意和我过不去。
我想我想多了,这一定就是,影院故意和我过不去。

评论(6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