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舌影评君

除了抽烟之外,还爱好降低影迷爱好者们被雷击中的几率。

河马崽崽:

《鳄鱼波鞋走天涯》‖ 1995-04-21

【德斯特(Joseph Mazzello 饰) Brad Renfro 饰)是一对毗邻而居的同龄人。一场医疗事故打破了德斯特的平静生活,由于医疗设备的污染,德斯特在输血的过程中感染了可怕的艾滋病。尽管不幸从天而降,并非谁的过错,但德斯特一家还是遭到了居民们的孤立和排挤。
在大家眼里,艾瑞克是一个让人头疼的孩子,性格孤僻的他似乎和谁都处不好关系。某一日,隔着一道竹篱笆,艾瑞克和德斯特相遇了。性情相似的两人很快就结为了好友,艾瑞克想方设法的想要治好德斯特的病,在诸多治疗都以失败告终之后,艾瑞克毅然决然的带着德斯特踏上了求医之旅。】

当我在黑暗中惊醒,像是离开地球再也回不来。宇宙跨度是180亿光年,假使我走了10万亿光年却什么也没有,只有无限的冷和黑暗,因为宇宙的星光比最暗的星星还要暗,那该怎么办?

如果你醒了害怕,你就想:等等,我抓着Erik的鞋呢,为什么我会抓着这么臭的球鞋,百亿光年都不放呢?因为我还在地球上温暖的睡袋里 ,Erik正陪在我身边 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18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