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舌影评君

除了抽烟之外,还爱好降低影迷爱好者们被雷击中的几率。

安小爷安公子:

台北《追龙》刷完:首先必须要感慨,这部片子不看粤语版本,就相当于拿西餐刀吃山西莜面,面再地道终究吃着不是那个味儿😅《追龙》在台湾属于限制级,所以基本排片都在下午和晚上,貌似默认上午时段属于青少年以及花朵们,好不容易找到一场排片在11:40的,立马买票✌️🏻就我个人而言,《追龙》不过是一个90%时间都是零分或者负分导演的偶尔正分之作,及格尚且勉强(为啥勉强一会儿说到),牛逼或者赞扬则完全谈不上。但是大大的鼓励一下则是必须的!片子的审美,包括场景搭建、色调、服装化妆道具大面儿上非常不错的,但局部细节……尤其是女演员细节部分,感觉都不是副导演在安排,而是个跑龙套的在安排。尤其玫瑰小花同学的妆容和服饰别说搁当年了,搁现在混黑道估计都不太会招人待见😅九龙城寨部分的美术和道具估计能拿个小奖,这是全片最花心思的地方(晕😵这还用我说吗……)噢,对了,相对台版内地版删减不是特别多,至少不是大段情节的删减,也就是粗口血腥这些不太影响影片全面性的地方动了动罢了。想了想,还是把表白与花痴放这儿一块说完吧😍刘德华同学,经过30年的磨练,您老人家终于可以荣升戏骨儿级别了[加油]碾压别人可能略困难,在这片儿里碾压一下甄子丹还是绰绰有余的✌️🏻诚如您老所言,从三十岁演到六十岁,别人不行,只有您老OK 。您老的脸就是老天爷赏饭吃,别的演员年纪大了脸也塌了,只有你!越老越耐看😘真的不枉小爷从小学开始喜欢你💪好了,好的说完了,该说说不及格的理由了。线索凌乱、剧本牵强这几点大家说了太多,我就不提了。在我看来,这片子不及格的最大问题就是坏人不坏,恶人不恶,这个锅不是演员的,仍然还是剧本的😱你说啥,卖白粉就是最大的恶,恶人不应该只流于表面的杀人放火?你特么是圣母转世吗?你见过揣着一颗菩萨心然后每天卖白粉卖到手软的真人吗?「跛豪」是绝对的恶人,不恶他就不会叱咤黑道这么多年,独揽白粉生意这么多年,所谓「恶向胆边生」,他胆大妄为就是因为他恶。别跟我说每一个恶人都有不得不恶的过往,啊呸!再不得不也不是作恶的理由,也不应该把这样一个「乱世恶人」(跛豪还算不上枭雄)塑造成看完电影反倒觉得哥们有点可怜的形象‼️尤其他身边几个弟兄的死,搞这么悲壮无奈,我都有种跛豪跟他兄弟们都是卧底的错觉了🤣同理还有雷洛,雷洛其实是可以披着羊皮的,毕竟是白道嘛~但是有必要把雷洛塑造成这么呵护兄弟这么义气的大哥哥形象吗🙄白道没义气,黑道才讲「盗亦有道」,所有的白道恶人骨子里其实更坏,他们眼里只有利益只有趋名逐利的算计,在这一点上我更喜欢《雷洛传》的处理,同流合污以后的雷洛其实是变本加厉的作恶,羊皮一扔爱谁谁了。他跟跛豪也不是什么真兄弟,一根绳子上的两只蚂蚱而已。所以该利用利用,该算计算计,哪有什么这么多兄友弟恭的戏码子可看,王晶大兄弟难道你以为你在拍桃园结义吗?最后说回王晶,这就只能夸了。夸什么,夸他的商业头脑。吴京的战狼二其实是误打误撞沾了民族主义爆发这个光儿,而这部《追龙》则绝对是王晶嗅觉敏感的刻意为之了。呵呵,为啥?不说了,太明显了不是吗😌原本我以为这片子再有一个半小时,也许情节就不会这么局促跳跃了,后来想了想,不对!没有一部国产分上下部的电影赚钱,这不符合经济利益。所以,精明如王晶注定只会拍出现在的《追龙》,不会有其他可能性。对了,推荐大家看豆瓣上一位打一星的香港观众写的影评,包括他下面评论里他回复的那些话,真的涨姿势👍🏻👍🏻👍🏻 https://m.douban.com/movie/review/8843934/

最后的最后,老帅哥刘德华童鞋保不齐凭这片子也能得奖,金马金像金鸡都有可能😘我猜的😍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